不忘初心,始终如一董事长薛丽获评2021“回响中国”颁发的2021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课工场 | 2022-01-05 14:18:42  1308 浏览

2021年12月14日,“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论坛邀请了教育界专家学者、各大院校、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等进行相关学术研讨和交流。北大青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董事长薛丽女士荣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


2021年“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以“绽放初心,筑梦未来”为主旨,致力于打造教育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主流论坛。论坛为参会人员提供学术研讨和交流的机会,让思想进行碰撞,将多元化转换、孵化论坛教育理论成果思想,促进教育行业内部创新的有效传播。 


  本次论坛旨在讨论在推动教育行业有序发展、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教育需要公平和质量的大背景下,配合政府相继出台的一系列对教育行业实施扶持与规范并行的教育政策的大趋势下,教育者、家长和学生将面临怎样的情况,应如何思考在大变革下的教育问题。


北大青鸟是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企业,直属于大型高科技国有控股企业北大青鸟,传承北大教育精神,承载北大教育梦想,为中国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董事长薛丽女士曾说过:“北大青鸟从职业教育出发,事业版图纵横伸展,逐步构建出涵盖全领域、全年龄段的多元化教育生态圈。在这个过程中,紧跟国家战略方向,把握时代发展脉搏,不断接受新观点、采用新方法、引进新技术、创造新产品、呈现新气象,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致力于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图片14.png

北大青鸟正在根据规划,立足以高中生为起点的IT职业教育,向上延伸至面向大学生的IT教育高端品牌,向下延伸出涵盖从学前到基础教育阶段的少儿编程,进而形成全年龄段IT教育。同时还将在横向拓展泛IT职业教育、多元化职业技能培训及更多教育服务,布局素质教育、兴趣教育、成人教育、大健康等项目,从而构建起涵盖全领域教育的生态圈。



  本次获奖代表着北大青鸟在董事长薛丽女士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稳健成长,茁壮发展,并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与赞扬。正如薛总所说:“面向全社会发布北大青鸟新战略,不仅是要为集团未来的发展明确方向,更是要让全社会看到我们的信心、勇气和担当,从而凝心聚力,赢得更多的信任和支持,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更好的发展。”

图片13.png

未来,北大青鸟将以“榕树战略”为起点,以“满足多层次教育需求,打造多元化教育产业体系,让教育赋能人生,创造多彩生活”为使命,将“成为持续创新、更值得信赖的国际化教育产业集团”作为宏伟目标。不断突破自我,完善集团体系,培养更多的人才学子,倾尽全力,为社会发展尽到应有的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