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未来,课工场受邀参加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年会!
课工场 | 2021-11-30 17:21:40  1219 浏览

2021年11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年会在北京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召开,共计三万余人观看了本次年会。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是率先探索中国慕课建设与应用创新性改革的联盟,建设了一大批高水平优质慕课,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慕课师资,开创了我国慕课多模式服务高校教学与人才培养的新形态,成为我国在线开放课程领域的翘楚,发挥了先行示范的榜样表率作用,为我国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课工场作为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年会并搭建了属于自己的IN的线上展位。

 

微信图片_20211130171823.png


为了在新的阶段和起点上,深入探索计算机慕课发展前景,继续引领中国慕课创新发展潮头,推动构建中国在线开放课程高质量发展体系,本次年会主题以聚力•变革•赋能——计算机慕课引领在线开放课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立足我国慕课建设成就,展望改革发展美好未来,深入探讨我国计算机慕课卓越发展之路,构建慕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我国在线开放课程继续引领世界发展贡献智慧。并与内人士相互交流分享案例。


作为北大青鸟旗下专注于IT专业人才培养的大学生高端教育品牌,课工场会一如既往坚守初心,积极履行CMOOC会员职责,促进计算机教育的创新改革,提高计算机教育的质量,推动教育公平的实践,提升我国高等教育机构在国内外计算机教育领域的地位与影响。以工匠的精神,用心打磨课程,以创新的心态,持续升级服务,全心全意为更多学员提供更个性更有效的IT学习服务,打造可以改变中国未来的IT人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