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实力!课工场荣获中国好教育盛典颁发的“2020年度科技领先影响力教育品牌”
课工场 | 2021-01-18 11:10:00  1389 浏览


2021年01月,以“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在中国外文大厦隆重召开。课工场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并斩获“2020年度科技领先影响力教育品牌”

“中国好教育”作为中国网一年一度举办的教育业界盛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获奖机构是在中国网的权威评选,及业内专家、知名人士的严格审核下,从机构的创新性、影响力以及社会美誉度、知名度来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严选出优质的教育品牌。


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一直以来,课工场作为北大青鸟旗下的大学生专属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成为开拓创新和对社会负责任的IT职业教育机构为愿景,以提供更个性更有效的IT学习服务,打造可以改变中国未来的IT人才为使命。今后,课工场必将牢记使命,不负期待,坚持创新,继续做好做强成为让学员信赖的好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