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工场优秀教材成功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课工场 | 2020-12-22 09:30:51  3534 浏览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



课工场在公布的3975种教材中入选了四本!!!四本!!!
这四本分别是:
《JavaScript+jQuery开发实战》
本书紧密围绕互联网行业发展对网站开发技术与能力要求编写,介绍如何使用JavaScript、jQuery 编写网页特效,最终制作出界面美观大方、具备动态效果、面向企业应用的商业级网站。



《Vue企业开发实战》
本书以大觅网项目进行贯穿,讲解当今前端开发最受欢迎的核心技术栈:Webpack+Vue.js+Vuex+ES6。



《OpenStack云平台部署与高可用实战》



本书是学习云计算的必备课程,是针对具备Linux基础的人群,提升OpenStack的高级管理技术工具类书籍,涵盖云计算大规模网络架构下,与OpenStack相关的云技术。
《Docker容器技术与高可用实战》



本书为学习Docker的必备,全书围绕Docker部署、服务、管理、应用相关的实用性技术展开讲解,使读者对云计算微服务架构的认识更加全面。
“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是教育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材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的重要举措。教育部自2019年10月组织开展“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的建设评选工作以来,历经一年的时间,经形式审查及有关专家网络和会议评审等重重程序,最终公布的入选教材书目。每本书都是经过严格删选,经过国家认定的优质教育教材。
按照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严格落实《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加强对本地区职业院校教材选用工作的管理;各职业院校须按有关规定,完善教材选用制度,规范教材选用流程,优先选用“十三五”国规教材书目中的教材,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杜绝不合格教材流入学校。
此次四本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是对课工场教材出版工作的高度肯定。
当然,也与课工场紧跟技术发展潮流,依托北大的师资资源,在IT行业的经验积累,对市场动向的敏锐把控,建立庞大的对行业和技术的理解与应用走在时代前沿的大咖团等多方面努力分不开。本次入选不仅是对课工场长期以来所做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激励着课工场在未来工作中一如既往,以工匠的精神,用心打磨课程,以创新的心态,持续升级服务,以高薪的工作,成就高光人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