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校停课不停学,课工场T3平台获选CMOOC联盟首批疫情防控期间支持单位!
课工场 | 2020-03-26 14:50:41  2789 浏览
日前,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发布了《关于征集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联盟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的通知》,作为CMOOC联盟会员企业,课工场积极响应、踊跃申报,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了T3平台,提供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以助力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确保“停课不停学、成长不止步”。
3月24日,经过CMOOC联盟办公室专家的认真审核和考察,遴选并公布了第一批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联盟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课工场T3平台与其他13个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成功入选!

作为课工场潜心打造的第三代智慧教育平台,课工场T3在线教育生态平台,已稳定运行90000+小时,累计上线10000+视频课件包,1700万+人次使用。
20年的技术积淀,35亿条学习行为大数据的积累,打造出智能学习引擎,让学习因学习者而动,个性化的学习内容,个性化的路径导向,个性化的学习方法指引,让学习过程更自然、更轻松;
同时,Transformer3(T3)学习平台提供多渠道入口,如Web网页端、App移动端、 微信端等,让学习随时随地进行;通过Transformer3 学习平台,学员可以预习、复习、在线测试、在线编程、 在线实验、在线直播,多种学习方式全方位支撑,让学习过程立体化;

隔离疫情,不隔教育!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虽然打乱了正常的学习秩序,但依然可以通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的方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的教育企业,课工场教育愿尽自己所能,助力中国高等院校正常开展线上教学,提高在线教学质量,为更多学员提供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为武汉、为中国加油!
附件:第一批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联盟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