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圆满落幕,课工场品牌推广策划案喜提一等奖!
课工场 | 2019-09-17 08:49:50  3596 浏览

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


2019年9月11日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简称“大广赛”)

策划案现场决赛

在温州广电集团8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1.jpg

做为国内汇集创意、脑洞的国家级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比赛开始,大广赛已举办了十届十一次赛事,全国一千四百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其中策划案类在网上收取作品12360组,经过层层严格评比筛选,包括课工场品牌推广策划案在内的共计13组进入了“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策划案现场决赛。

当然,作为今年新晋的大广赛出题单位,课工场的实力那也是硬杠杠的。北京课工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企业北大青鸟旗下大学生专属品牌,一直专注于企业IT岗位人才培养,似不似很优秀!


话不多说

小课带大家去现场看看吧


3.jpg

4.jpg作为全国高校优秀创意人才的巅峰之战,策划案现场决赛也是大广赛独有的表现形式和亮点。此次决赛选手通过模拟广告公司向客户提案的过程来展示自己的策划案,真题真做,专家评委及企业代表现场提问、打分,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评出优秀作品。

5.jpg
6.jpg
7.jpg

课工场品牌推广策划案《精准扶薪ITM》


参赛团队各具风采,不拘一格,用自己勇敢、真实的一面去诠释历经三个月打磨出来的作品。其中,课工场品牌推广策划案《精准扶薪ITM》采用情景剧的方式进行了十分形象化的展现,诙谐幽默的语言,新颖有趣的演绎,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8.jpg

课工场品牌市场部经理王长乐先生


整个策划案通过结合课工场品牌亮点,选择大学生与小镇青年作为目标受众,分春节返乡假期与暑假两个诉求高峰期进行营销。最后通过三个营销活动,选择不同媒介造势宣传,结合来引导受众到课工场学习。整个策划案逻辑清晰,概念提炼精准,深受现场各位评委的喜爱。

8.jpg

经过激烈竞争,最终,由来自广西艺术学院同学策划的课工场品牌推广策划案《精准扶薪ITM》从13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策划案现场决赛一等奖。


第十一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创意的精彩,也看到了学生的闪耀。理论和实践对接,学生展现的不仅是策划案,更展现了他们的成长和不遗余力创作的青春。

作为此次大赛的命题单位,课工场一直以成为开拓创新和对社会负责任的教育机构为愿景,以提供更个性更有效的IT学习服务,打造可以改变中国未来的IT人才为使命。今后,课工场会继续一如既往,坚持教育初心,紧跟技术发展潮流,夯实课程基础,为更多人提供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