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类: 全部 课工场动态 媒体报道
  • 课工场:AI生万物在未来 现在是人助AI生长的时代
    课工场:AI生万物在未来 现在是人助AI生长的时代
    课工场  2018-12-14 11:56:45 发布  2709浏览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WIC)中,以“融合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人工智能分论坛上,诸多AI行业大咖畅所欲言,向人们揭示了“未来已来”互联网技术发展新方向。然而……
  • 亮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课工场助力推动新工科建设
    亮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课工场助力推动新工科建设
    课工场  2018-12-14 10:45:01 发布  10040浏览
    11月23日—24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五次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课工场受邀在展会上进行成果展示,同时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先生还受邀作为分讲会嘉宾代表发言,就课工场在产教协同、融合发展方面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和业内人士共同探讨。
  • 实力造就品牌 课工场再获新浪“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
    实力造就品牌 课工场再获新浪“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
    刁志星  2018-12-13 22:53:53 发布  4255浏览
    11月28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盛大开幕。课工场凭借品牌实力摘取“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荣誉称号,以实力造就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