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工场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再度握手,优势互补共促产教融合
品牌 | 2019-03-13 16:41:12  3473 浏览

创新智慧教材出版,实现互利合作共赢。8月29日,课工场与人民邮电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邮电出版大厦隆重举行。人民邮电出版社总编辑张立科、教育出版中心总经理戴思俊、职业教育出版分社社长王威和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课工场高校运营总监潘贞玉、课工场大客户经理王树林等人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活动现场,课工场为人民邮电出版社颁发“教育出版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并就进一步加强智慧教材联合开发以及未来业务拓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


1.jpg


据了解,人民邮电出版社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大型专业出版社,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家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多年来,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计算机、通信等书籍在图书零售市场占有率长期稳居前三,在信息技术领域连续12年排名行业第一。自去年7月起,课工场就携手人邮社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合力出版了JAVA、MySQL数据库、Spark及SSM框架等数十本智慧教材,获得了广大院校及学员们的欢迎,仅2018年度的智慧教材销售额就轻松突破百万元,有效实现了双方的共赢发展,也展现出了双方合作发展的良好势头。


2.jpg


在授牌仪式上,人邮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总经理戴思俊先生首先代表出版社对课工场肖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过去丰硕的合作成果为双方今天的战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战略签约仪式,课工场与人邮出版社以最强阵容见证强强联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必将引领国内IT知识分享和学习的前沿发展。”人民邮电出版社总编辑张立科先生对本次合作表达了美好寄望,他讲到:“课工场与人邮社是协同发展的好伙伴。今年5月份课工场‘薪’品战略发布会上,人邮社就与课工场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再度‘握手’,是双方升级合作的全新开始,课工场以内容输入支持教育出版,人邮社以智慧教材反哺教育培训行业,这种双赢的合作能有效实现双方共享、协调和创新发展。”


3.jpg


作为人民邮电出版社“VIP”客户,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先生对与人民邮电出版社的未来深入合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无论做人还是做企业,双方连接的共同点是基于优势互补,而在合作过程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很重要。人民邮电出版社是国内最大的出版社之一,拥有极强的专业出版能力和院校、高校等渠道,在出版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而依托北大青鸟20余年教育经验,课工场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培训内容资源,同时也拥有庞大的教材编写团队。此次课工场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再度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实现双方的信息与价值共享,助力课工场智慧教材更好的‘走出去’。”


4.jpg


最后,合作双方就深化推动智慧教材出版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人邮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总经理戴思俊先生以《创新驱动 蓬勃发展》为主题,向课工场详细介绍了人邮在优化组织结构、建立项目组编辑模式,构建起专业高效的教育出版一体化运营体系方面的创新发展,这与课工场“产教融合”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此次双方成功牵手,将有力推动IT教育培训产业化、智能化发展,助推课工场“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随着合作深入,课工场将学习并内化人邮社专业出版能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大自身优良教育资源的专业开发利用,加快对新工科等专业培训进行前瞻布局。依托人邮社数字化教学服务平台和院校资源,以多元化的创新教学服务、更具专业出版水准的编写能力,为课工场智慧教材的研发推广及创新“产教融合”提供新方向和新路径。


5.jpg


深度合作新起点,互利共赢新征程。在内容产业风起云涌的今天,此番课工场与人邮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引领IT知识分享和学习的发展,加速实现优质内容的挖掘、沉淀、传播与分享,全面提升用户学习效率。未来,课工场将继续深化与包括人民邮电出版社在内的更多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共赢,为更多院校及学员提供高效、可靠的互联网技术学习支持,实现教育与技能的双向联动,合力推动国内IT就业教育走上全新高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