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课工场再次成为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会员单位
课工场 | 2021-05-06 15:01:52  3654 浏览

图片1.png

近日,经过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的严格审核后,课工场成功再次获批成为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的会员单位。2021年是课工场成为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的会员单位的第三年!

 

“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倡议并联合组建、由相关高校自愿参加的基于“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的计算机教育共同体。联盟成立的宗旨是积极倡导、引领和推进MOOC建设,促进计算机教育的创新改革,提高计算机教育的质量,推动教育公平的实践,提升我国高等教育机构在国内外计算机教育领域的地位与影响。截至目前联盟为服务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已成为推动我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管理的重要力量。

 

课工场作为北大青鸟旗下的大学生专属品牌,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更个性、更有效的学习服务,以“打造可以改变中国未来的精英人才!”为使命,深入践行教育部推进高等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新探索。

 

共建共享,合作共赢,课工场作为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的会员,将继续通过自身的教学资源、多年的教育培训经验、强大的研发团队、较高的市场敏锐度,帮助更多学校和会员更好的培养教育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互联网人才,为推动中国“互联网+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