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造就品牌 课工场再获新浪“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
刁志星 | 2018-12-13 22:53:53  4236 浏览

    11月28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盛大开幕。课工场凭借品牌实力摘取“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荣誉称号,以实力造就品牌荣誉!

“融”创新教育,“合”引新未来。11月28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盛大开幕。本届盛典以“融”为主题,云集了500余位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顶尖学校代表、教育投资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聚焦新高考、教育公益等领域,共同探讨教育融合创新之道。作为一家专业耕耘IT行业、培养IT实用人才的职业培训机构,课工场受邀出席这一年一度的千人教育盛宴,与众多一线大咖共襄教育盛举,并凭借品牌实力摘取“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荣誉称号,以实力造就品牌荣誉!


图片11.png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自2008年开始创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11届,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结合时代发展新动向,探索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实体教育、线上教学、职业教育的融合发展新趋势。本届盛典设置了主题演讲、年度教育白皮书发布和教育公益等环节,同时还提名、筛选并为业内优秀教育机构颁奖,奖项设置对参评企业规模实力、品牌信誉、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考核,最终综合教育行业专家、学者、媒体和广大网友票选权重评选出获奖单位。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课工场已经连续3年参评并获奖,此次荣获“品牌实力教育机构”大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课工场的行业品牌影响力和对行业贡献的认可。


图片55.png


本届盛典围绕“融”的主题展开,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邓庆旭先生致开幕词,他对盛典寄予了莫大期望:“十一年的沉淀,希望新浪教育盛典已经成为行业的年度盛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先生发表“教育变革”主题演讲,他回顾了中国教育四十年的发展历程,面向未来,他从改革、开放的角度解读“融”在教育中的内涵,并就中国教育与世界教育、学校教育和家庭、社会教育、公办教育与民办教育、传统学习与未来学习,统一考试与多元评价六个方面展望未来教育融合发展。作为中国教育重要的一环,在教育融合发展趋势下,课工场也在不断促进自身升级发展。


图片77.png


改革和开放是当今时代的发展主题,课工场始终将改革和开放奉为做好做优IT就业教育的圭臬,不断革新完善IT职业技术培训体系,以开放姿态携手行业促进产教融合。依托北大青鸟19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创新逆向课程开发让学员学习更高效,与时俱进推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等前沿技术课程,改革过往教学模式,利用大数据、AI新技术推出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引擎、MOOC平台,让学员学习更方便、更精准……。推进产教融合发展,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强强联合推出智慧教材,与中国人保携手,与ACCA、ACM等达成合作,共同就IT实用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融合。近年来,课工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发展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新工科建设。除大力推进全栈开发、创意设计、互联网营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课程之外,课工场还持续推进与高校合作,推动校企共建,如协同智慧教材入校,让学生可以使用专业实用教材;推广自主研发教育生态平台;与高校开展物联网新技术教育和产业共建;应教育部号召,申请新工科建设和师资培训项目……多元融合推动课工场不断向前发展,也促进了中国IT教育行业不断发展。


图片99.png


正是课工场不断创新培训模式、促进产教融合发展,不竭努力为学员提供优质、可靠的IT教育的做法,赢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也获得了评审团的认可。对于再度荣获新浪办法奖项,课工场领奖代表张女士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直以来,课工场始终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为此不断创新科学培养体系,推进融合发展,感谢新浪及广大网友的认可!未来,课工场将继续深化IT职业培训的服务力度和宽度,加速品牌升级发展,努力以强大品牌实力推动中国IT教育的发展新进程!”




标签: 课工场动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