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赋能文化产业发展 课工场携大广赛高校宣讲收官
品牌 | 2019-06-05 17:43:20  2209 浏览

让创意的梦想落入大学校园,为社会输送高端设计人才。北大青鸟旗下大学生专属品牌课工场,携手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历时一个月先后走进深圳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北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河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站,与百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近距离沟通,将创意英雄贴发散至大江南北后,已于近日暂时落下帷幕。在吸引全国高校创意英雄全力参与这场创意盛宴的同时,课工场与大广赛强强联手向社会输送设计人才,将为我国创意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激发创意产业新活力。


1.png

课工场携大广赛走进全国九所高校进行宣讲


▍课工场倾力相助,发出创意英雄最强集结令

作为设计行业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具有赛事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等特点,一直是年轻创意人梦想起航的地方。2019年第十一届大广赛迎来新的小伙伴,邀请课工场列席大赛出题方品牌阵容。课工场是教育行业的新锐品牌依靠北大青鸟多年的教育积淀,一直专注于企业IT岗位专业人才培养。


2019年4月16日,课工场携手大广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走进深圳大学,正式开启了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学生的命题解析之旅。从华南到华北,从西北到江南,从中原到首都,历时一月,课工场携大广赛先后走进九所大学进行命题解析,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特别是在课工场所驻各地线下服务中心的倾力相助下,每一站课工场都会在会场外设立红包墙,师生们既可现场参与“扫码送礼送课”活动,在不同的场次还常常有零食大礼包、MAC口红、键盘、充电宝等丰厚大礼可以赢取,因此每一场活动的红包墙都是最有人气的所在,也是课工场为集结创意新秀而献出的满满诚意。正是在这样的高人气加持下,课工场顺利通过每一站的宣讲完成了命题解析,并携手大广赛向全国的创意英雄发出了集结令。


2.png

每一站宣讲课工场的红包墙都能收获高人气


课工场助力创意梦成真,但真正的竞技刚开始!

作为本次赛事的出题方品牌,课工场为第十一届大广赛设置的命题要求参赛者们从课工场App出发,思考如何吸引大学生使用课工场App在线学习,引导大学生了解课工场的课程以及定位。参与该命题的作品形式共有七种选择,分别是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文案类、广播类和营销策划案,为参赛学生提供了足够丰富的发散空间。为了助力参赛学生的创意梦想,课工场还为优胜者准备了8000元、3000元和1000元不同等级的9个企业大奖,且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在课工场支持下被落地实施,令每一个聆听过课工场宣讲的学生都倍感期待。


命题解析之旅暂时落下帷幕,但真正的创意竞技才刚刚开始。据大广赛组委会公布的消息,目前第十一届大广赛正处于紧张的作品征集阶段阶段,收录整理来自全国各地参赛者的参赛作品。从7月份开始大广赛正式进入紧张的作品评审,并于9月对获奖作品做公示,最终于11月举行颁奖典礼。赛事出题方课工场将全程参与护航本次赛事,充分发挥其教育教学优势,为本次大赛带来更专业赛事命题的同时,也让课工场教育品牌形象深入走进更广泛的高校师生群体。课工场与大广赛已经联袂搭好舞台,静候所有参赛者开启自己的创意“表演”,让这场脑洞风暴刮得更猛烈!


3.png

每一站高校师生都积极参与课工场现场互动


课工场牵手大广赛,推出的不是一次简单的设计赛事,而是一次设计人才的培养战略。随着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到来,未来的世界竞争将越来越趋向于软实力竞争,高端人才将是未来最重要的竞争资源。正因为此,当前全国各大城市纷纷开启了“抢”人大战,通过引进高端人才为当地经济赋能。课工场携手大广赛,不断为社会输送设计人才,无疑将对赋能未来创意产业发展,提升我国软实力发挥一定作用。



标签: 媒体报道
推荐文章